病生研究生支部集中学习《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1-11-30 点击:1426

       11月25日中午,病生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在学海楼B321会议室集中学习了《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

       本期课程主要包括《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社会主义从理论到现实》、《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发展》三个部分。重点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渊源和进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与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对社会主义的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并表示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