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学系教工支部集中学习《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1-11-19 点击:1416

       11月17日中午,免疫学系全体教工党员在学海楼B610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视频课程之“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第四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学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该课程由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唐慧玲教授、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教授、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血液林祖华教授作为主讲老师,回顾了社会主义的光辉发展历程,讲述了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社会主义从理论到现实,以及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发展这三个阶段的历史。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学习了社会主义500年来的风雨历程,从最初的空想,到建立建设,再到完善,社会主义在中国一步步地走出了中国特色,真正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当代中国实际相结合,让社会主义在中国焕发了新的生机,也让中国走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学系党支部成员们还自学了“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第三讲:改革开放史专题和第二讲:新中国史专题。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能让我们汲取更多的养分和智慧,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续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