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1-11-29 点击:1534

       11月26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A434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陈琳书记、段振东副书记,组织员沈琴老师和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开始,陈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百年奋斗初心如炬,新的征程使命永恒,陈书记强调,作为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自觉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广大教师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靳建亮书记分享了高校课堂思想政治教育的方式方法,靳书记指出,高校教师作为人才培养的主导力量,应该牢记初心使命、加强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善用大思政、挖掘课程本身思政元素,守好责任田。

       随后,沈琴老师根据校党史办要求布置了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支部相关工作。段振东副书记强调,教师应发挥好课堂主渠道育人功能,教工党支部要积极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主动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全面综合发展。

       最后,陈书记根据学校党建联席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党支部“强基创优”为目标,积极创建校级、省级样板支部。

(撰稿:范涵婷/审核:陈琳/图片:沈琴)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