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支部集中学习《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1-11-25 点击:1487

       11月23日中午,分析测试中心全体党员在学海楼A106会议室集中学习了《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

       扬州大学唐慧玲教授从空想社会主义的产生和基本观点入手,逐步过渡到科学社会主义,系统阐述了科学社会主义的发展和基本原则。通过唐教授的细心讲解,使我们系统了解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从理论到实践的发展过程,明白了科学社会主义为什么科学的深层内涵。通过学习,提高了支部党员的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素养,拓展了理论思维能力,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建立在科学的理论基础之上,进一步增强我们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支部书记赵文娥最后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多借助书籍、网络视频等媒介,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增强四个“自信。”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