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遗传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1-11-19 点击:1364

       11月18日晚,医学遗传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在学海楼A532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上,王瑜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要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开篇序言、篇章基调、曲折探索和起承转折段落四个部分展开。她讲述了我国从1840年鸦片战争到现在的发展历程,探讨了资本主义行不通的原因,介绍了社会主义在我国的出现、探索以及实践过程。最后,她总结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在经济上、政治上和文化上的成果,表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日趋成熟,有力地促进了国内经济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经受住了国际复杂形势的考验”。

       她全面的讲解也激起了党支部成员对这一话题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从各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本次学习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