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生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航天史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1-11-19 点击:1407

       11月18日中午,病理生理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在学海楼B321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研究生党员参与了本次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中国航天史。

       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杨洁同学从中国航天事业的创立、航天成果的初显、航天“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及中国航天的航天精神四个方面为支部研究生党员介绍了中国航天发展简史,以及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接下来,支部的同学进行了讨论,交流中国航天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对中国航天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为国争光的信念,勇于攀登,敢于创新,并将载人航天精神运用在自己的科研道路上,造福社会。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