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1-11-19 点击:1339

       11月17日中午,免疫学系全体教工党员在学海楼B610集中学习党史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部分,由张冠楠同志领学,学系全体教工党员出席。

       此次学习的主题内容是围绕“世纪之交的关键时刻,中国面临着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如何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历史抉择”来展开的,张冠楠同志从6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第一,党的十四大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第二,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第三,政治文明、先进文化建设和人民生活实现总体小康;第四,香港澳门回归祖国和两岸交流扩大;第五,推动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对外关系新格局;第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我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开创进取精神,正是在这种精神的引领下,才使得我们的祖国发展的越来越好,人民真正地获得了幸福。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