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遗传与异种移植教工党支部集体观看‘四史’大课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1-11-19 点击:1311

       11月10日下午,遗传与异种移植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刚教授《从百年党史的“三个伟大飞跃”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坚定信念、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王刚教授以时间为脉络,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什么“能”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三次伟大飞跃:即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这是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艰苦奋斗历史。

       本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支部员对党史的深刻认识:只有树立问题与危机意识,与总结经验、立足现实、把握前瞻结合起来,才能找到引领时代进步和事业发展的路标。大家纷纷表态,要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姿态干在实处,为建设一流研究型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