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在线教学听课评教周活动

作者:刘晓燕 日期:2021-09-26 点击:1165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在线教学听课评价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918日至25日,我院开展了本学期在线听课评教周活动。学院领导、学系主任、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督导专家、教学委员会、院办管理人员等共计206人次积极参与了我院的在线教学听课评价周活动。

本次听课评教周共听取了《生物化学》、《病理学》、《病原免疫学》、《病理生理学》、《法医法学》、《分子遗传学》、《医学微生物学》等7门课程,涵盖了天元班、国重班、临床医学、护理学、儿科学、法医学、基础医学、临床药学等多个专业的本科生课程,既有常规教学形式授课,也有PBL、翻转课堂等教学形式。听课人员通过腾讯会议、超星直播等方式进行了在线听课,并从重视度、规范度、明晰度、互动度、帮助度、特色度和满意度等七个维度对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课后,院领导、听课人员、学系教师进行了线上或线下交流,从在线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效果、PPT制作、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基础医学院始终以本科教学为学院中心工作,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任务。通过本次听课评教周活动,学院领导、学系主任、教学管理人员与督导专家等深入教学一线,全面了解在线教学现况,学系间互相学习交流,为进一步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提升本科培养质量,推动学院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撰稿/杜华丽;审核/袁栎;图片/杜华丽 相关学系)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