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系主任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张愉悦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256

       9月6日上午,我院在学海楼A435召开了学系主任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和重点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21年江苏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培训系列微课。

       会上,苏川院长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离宁的请销假制度、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还就基金项目申报、学术论文发表、职称申报、青年教师培养、绩效考核等工作作了重点说明,要求全院上下铆足干劲、聚势汇能,立足新发展阶段,梳理新发展方向和空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陈琳书记回顾了我院暑期工作,对暑期学院师生全力支援校内外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健康打卡不漏一人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以奋力开启学院“十四五”发展为契机,部署学院下半年党委工作: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争当践行“两在两同”先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学院建设;推进人体解剖学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部署干部工作等。

       副院长袁栎、陈城、高威,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分别对课程建设、教学培训、科研项目申报、学术会议、学生工作、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本次会议明确提出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与任务,要求全院上下科学谋划、创新管理、干事创业,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以昂扬姿态迈向“十四五”新征程。


(图/文:张愉悦;审核: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