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学系研究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沈琴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301

       7月15日晚,遗传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在学海楼A532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厉小雪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厉小雪汇报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史和总书记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七一盛典等各种学习活动。会上,支部每一位研究生党员,通过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对近阶段的学习成果进行总结,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反思个人在学习生活中的不足之处。

       此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每位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意识,明确了目前已有学习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对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同时也为下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指引。党员们表示:要始终保持党员的自觉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倾注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