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生学系教工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223

       7月12日下午,病理生理学系全体教工党员在学海楼B321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由支部书记李晓宇老师领学。

       党员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刻感悟在学习中思党情、在奋斗中传党魂,发扬光荣传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党员教师要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切实履行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作,在健康中国计划、科技创新中报效国家建设。

       谢利平老师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人民生活总体小康,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战胜一系列重大挑战,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提供了制度保障,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作为一名党员,也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祖国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李建涛老师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当代中国的最高政治原则,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所在。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