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253

       7月13日晚上,生理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习近平总书记表示要引导党员参观学习,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对这次讲话的学习,全体党员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展览馆的内容,加深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感悟与理解。各位同学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我们要做到心中时刻装着党章,行动上处处遵守党纪,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