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学系教工支部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沈琴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245

       7月12日,细胞学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满怀热情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

       6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用好红色资源、延续红色血脉进行了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教育引导全党始终坚持理想信念,让理想信念之火熊熊燃烧、用不熄灭,就要加强党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继承优良传统。

       回顾过去,我们从一个科技落后的国家奋斗到今天的科技强国,是一代代科研工作者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成果。然而在赶超欧美科技强国的现今,却频繁曝出科研论文造假的新闻。这不禁让我们反思,我们从事科研工作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不是图名,也不是牟利,而是为中华之崛起。回忆历史,牢记初心和使命,我们才能在自己的道路上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