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1-07-14 点击:1120

       7月12日,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学海楼B010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我们要守护好、建设好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全体党员同志们积极畅谈自身的红色理念和身边的红色故事,任勇亚老师谈到我们病理学系老一辈病理人徐秉栋教授,徐教授毕生致力于病理事业,一坚持就是一辈子,对江苏病理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在自身学习的同时,我们也将引导学生们树立红色理想,为他们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