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系研究生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1-07-14 点击:1259

       7月12日,生化学系研究生支部在学海楼A234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苏阳主持。

       支部书记介绍了党中央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的具体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大家去往北大红楼,丰泽园毛泽东故居两处红色资源,参观结束后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是是中共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他提出了“五个始终”的概念,是我们党能够历经百年沧桑依然风华正茂的奥妙所在,也为我们落实为人民服务的总要求明确抓手。同时总书记还提出,要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真正做到红色血脉的延续。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成员明确党中央目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非凡意义,同时“五个始终”也明确了我们开展具体理论学习的方法论,为后续开展活动指明方向。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入党初心,是建党一百周年每一位共产党员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所做出的应有努力。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