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学系研究生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基础党务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397

       7月12日晚,遗传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在学海楼A532召开了党史学习会议,支部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厉小雪同志主持此次学习会议。

       此次学习会议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的第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5日下午就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进行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会议中支部各成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悟。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支部各成员深刻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始终坚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强化红色宣传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