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遗传和异种移植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169

       7月12日下午,医学遗传和异种移植教工党支部在学海楼A31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乐珅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汇报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史和总书记重要讲话、走访红色基地、支部书记党课、集中观看七一盛典、集体观影《1921》、参加党史知识竞赛等各种学习活动。在学党史期间,大家也努力紧扣本职工作,将学习所得指导本职工作,在课程思政、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中全身心投入,积极发挥教师育人主体作用。但是在学习中,我们还需要拓宽思路,进一步联系群众,为身边群众多做实事、做好事。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的心得体会和感悟收获,并检视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党员们表示:要始终保持党员的自觉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倾注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