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原生物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作者:沈琴 日期:2021-05-17 点击:1373

       5月14日晚6点,基础医学院病原生物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于学海楼B524会议室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们通过短片回顾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了解了自新中国成立1949-1978年间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及诸多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探索和建设新中国的艰辛历程。接着,支部党员们还一起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结合所观看短片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言与收获。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了解历史才能看得更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更远。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畏困难与挑战,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与道德文化素养,学习好专业知识与技能,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