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参观抗日航空纪念馆

作者:沈琴 日期:2021-05-10 点击:1364

       5月8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科室老师走进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史学习。

       纪念馆通过实物、文字、图片、影像等各种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国空军和国际援华空军共同抗击侵华日军的英雄事迹。每到一个展馆,大家都仔细观看,在老党员周大虎老师深情的讲解中,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高志航、沈崇诲等一大批中华儿女,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祖国最危急的时刻,毅然奔赴前线,为国捐躯,谱写了一曲惊天动地的壮丽诗篇。抗日航空纪念碑上虽然只是镌刻了一个个名字,但是他们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永远激励着中华儿女顽强奋斗,振兴中华。

       通过参观,支部党员深深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英烈的精神感召下,我们将更加辛勤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