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研究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研讨

作者:沈琴 日期:2021-04-30 点击:1485

       为深入学习党史,基础医学院生化研究生党支部于4月29日在学海楼A234进行了新民主主义时期党史的学习。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陈瑜丽带领大家一起分享了党在新民主主义时期接受的思想碰撞与思维波折。随后党员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分成了几个小组进行讨论。从五四运动的思想浪潮到抗日战争的艰苦卓绝,党员们纷纷发表感悟:近现代先烈的前赴后继才有了现在的美好生活;只有自身的强大才可以保家卫国,争取在世纪的洪流中永争先锋;开拓思想,勇于创新永远是时代的主旋律;新时期党史教育的学习目的正是要求我们以史为鉴,奋发前行。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支部党员对于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理解更加深刻,大家表示接下来也会积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进行,将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学思践悟,指导实践。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