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沈琴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820

       4月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陈琳主持专题学习会。

       首先,陈琳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专题片《做一名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人》。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强调:“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一流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感受深刻,更加认识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重大,在工作中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健康中国培养更多一流人才。

       陈琳书记对中心组学习进行总结,她希望党委领导班子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中办实事,在规划 “十四五”发展中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沈琴/审核:陈琳/图片:张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