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来院宣布院领导任命

发布者:张愉悦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507

4月28日,副校长季勇、组织部副部长朱丹来我院宣布院领导任职决定。学院领导班子、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主持。

会上,朱丹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职文件,宣布高威同志任基础医学院副院长。      

高威同志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将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将分管工作做实做细,协助领导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陈琳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学校党委对基础医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校党委的决定。她充分肯定了高威同志过硬的业务能力、务实的工作态度、奉献的敬业精神和“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工作作风,表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精诚协作、同舟共济,聚力“十四五”开局,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学院发展新的跨越。

季勇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威同志的加入为基础医学院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他希望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凝聚力量、团结协作,顶层设计开拓创新,服务基层走深走实,将学院工作创特色、推亮点、树标杆,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图/文 张愉悦;审核/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