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沈琴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510

       4月2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海楼B421会议室开展了党史集中学习。

       首先,支部副书记王玉带领各位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随后,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近代历史发展的结果。中国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的未来需要中国共产党。  

       支部范益老师结合最近观看主旋律电视剧《觉醒年代》的心得体会,做了重点发言。在那个列强窥伺、军阀混战的黑暗年代,以陈独秀,李大钊为代表的一批有良知和远见的文人,他们高举新文化的大旗,著文章,办讲座,不遗余力做时代的闹钟,声嘶力竭的奔走呼号,一次次地唤醒着民众的自觉心和爱国心。时代不会忘记,历史也必将会铭记,那些在觉醒年代的引路人和先行者,英雄不朽,浩气长存。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筑牢精神之基,踏踏实实做好本职教学和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