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朱国庆、德伟两位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作者:郭静 日期:2021-04-24 点击:1916

        4月22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我院朱国庆教授、德伟教授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基础医学、生物学学科)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出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2020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门类的84个一级学科,本次共有4023位学者入榜,来自373个机构。此次高被引学者的基础数据提取使用了爱思唯尔最新的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映射方法,使得中国学者的学科归属、学科表现等方面的数据更加契合中国的学科设置。以下为南京医科大学入选学者具体名单。


 南京医科大学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

 (注:排名不分先后)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