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

作者:沈琴 日期:2021-04-09 点击:1204

       4月7日中午,免疫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海楼B610召开党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温爽主持。  

       温爽带领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工作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4个方面进行了学习。随后,支部党员还结合“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等学习内容,开展了研讨。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充分了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历史中汲取信仰理想,守初心,担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