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赴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开拓创新”党史现场学习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1-04-23 点击:1766

       4月22日,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赴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开拓创新”党史现场学习,缅怀英雄先烈,学习革命历史,汲取精神动力。

       下午2点,支部党员来到位于紫金山北麓的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中、美、苏等国空军在中国大地上联合抗击侵华日军的英勇历史。随后,大家来到纪念碑前瞻仰、悼念英烈。在纪念碑前,支部党员们深情朗诵诗歌《英雄》,向英勇牺牲的航空战士致敬!最后,支部党员在纪念馆会议室听取了《学习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专题讲座并进行了研讨,深刻感受到世界和平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和维护。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所言:生逢盛世,肩负重任。通过本次党史现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职员工,我们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才兼备的医学人才,为服务人民幸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