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研究生支部赴高淳西舍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沈琴 日期:2021-03-31 点击:1431

       3月27日下午,为庆祝我党诞生一百周年,法医研究生党支部赴高淳西舍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听了一场红色讲解,看了一部红色纪录片,听了一节党课,向纪念碑进献一组花圈,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大家不仅深入了解了共产党人的光辉事迹,也感受到了抗日战争中的军民鱼水情,百姓们与抗日战士齐力同心,互相支持,同仇敌忾,才能最终赢得国家民族的独立。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西舍村红色文化,追问入党初心,就是要在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情怀的感召下,立足于本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以专业特长服务地方发展,把党员先进性落到实处。本支部胡丽同志感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大力弘扬‘爱国、团结、风险、奋斗’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为社会主义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