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632

       4月20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相关历史,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文娥主持,周大虎老师进行了领学。

       首先,周老师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回顾,对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英雄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学习会上周老师还对这一时期党所走过的曲折路程进行了必要的阐述,大家深深体会到“党的团结与自我批评的精神和及时拨乱反正的能力正是我党永葆青春的秘诀”。

       会上,王自彬和张乐也作了积极发言,阐述了各自的学习心得。最后,支部书记赵文娥对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回顾我们党的历史,无论是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还是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都是经历了艰难曲折的弯路,但都能在面临重大方向性选择的重要关头涌现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奉献”的优秀党员和杰出人物,正是他们的担当才有今天辉煌的成就。她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向英雄们看齐,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融入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