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系研究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

作者:沈琴 日期:2021-04-19 点击:1700

       4月19日,生化学系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海楼A234会议室开展了党史集中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吴苏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他还介绍了学校、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支部后续开展的活动也会与学校、学院层面的安排进行融合,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安排。随后,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未来的科研工作者,一定要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筑牢精神之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