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121

       7月9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院党委陈琳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陈琳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读原文、悟原理,围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积累的经验和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进行了交流。大家还围绕《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关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好有关后续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委层面和支部层面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后续工作安排。

       最后,陈琳书记对本次集体学习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院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持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政管理等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实践载体,党委班子要学在前、干在前、当表率,做到知行合一,团结带领全院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撰稿:沈琴/审核:陈琳/图片:张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