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沈琴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817

2020年07月01日下午12:30,免疫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海楼B610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杨硕主持,参会者为免疫学系全体教工党员,会议主要内容为:庆党的生日,学重要论述;听战役党课,悟初心使命;集中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温爽同志为大家播放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之《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在节目中,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与我们交流了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这一主题;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陆婷婷、钱威丞和复旦大学党委书记与大家交流的主题是: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重要回信精神。

通过这次学习,我们更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人民至上”的永恒价值追求,以及在此次战“疫”中中国共产党起到的中流砥柱作用,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初心使命。有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引领带动全国高校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我们才能这么快地控制疫情,让工作与生活都回归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