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生物学系党支部赴紫金山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3-05-04 点击:809

       2019年12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基础医学院神经生物学系党支部结合学系特色,来到南京市紫金山公园为中老年群众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们的党员志愿者们围绕“脑卒中防治”这一主题,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党员志愿者们为群众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脑卒中的防治知识,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群众对我们的活动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纷纷上前咨询健康膳食,良好生活作息与疾病防治等相关知识。

       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群众健康防治贡献力量。此次志愿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100余份.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志愿者们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党员们专业的讲解,积极热情的服务,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起到了良好效果。更让党员同志们有了深入群众服务他人的宝贵机会,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撰稿/王媛媛;审核/高隽;图片/尤卫艳)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