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基础专业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9-12-04 点击:1388

12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基础专业党支部在学海楼43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凡老师主持,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娜老师、支部全体在宁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张凡副书记对本支部全体党员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了审阅把关。会上,张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视,总结了学习收获,查摆了支部在学习形式、管理方式、实践创新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接着,支部党员逐一作对照检视发言,认真听取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并对照批评意见作了表态。随后,支部成员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最后,张晓娜副书记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她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三大优良传统之一,组织生活会是支部党员之间交流思想、明确不足、确定努力方向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正确看待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牢记入党初心,不断完善自身,向着“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标准不懈迈进,在学院学生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同学们共同成长进步。


(撰稿/宋妍珏;审稿/张晓娜、张凡;图片/贾筱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