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胡杰发布时间:2016-09-10浏览次数:1230

  9月9日,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30多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主持。
       会上,陈琳书记传达了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学院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陈书记对下半年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进行了全面部署:学习习近平 “七一”重要讲话,围绕 “学系列讲话,做师德标兵” 、“学系列讲话,做时代先锋”等专题开展讨论、“两学一做”相关理论知识考核、微党课竞赛、对照“五查摆、五强化”查找突出问题,年底召开高质量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组织换届、党费收缴等,并对迎接学校党委抽查和省委专项检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会后将带领支部党员深刻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展学习内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自查,狠抓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地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