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圆梦之路”学生党建工作室成立暨导师聘任会

发布者:胡杰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1732

      6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圆梦之路”学生党建工作室成立暨导师聘任会在德馨楼D101隆重召开。组织部部长徐霞、学工处处长薛宇、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琳出席会议,党建工作室聘任的岳惠中、王景平、刘霞三位导师以及学院组织员、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基础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璐主持。
      首先陈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关于成立基础医学院圆梦之路学生党建工作和聘任岳惠中等同志担任学生党建导师的通知,接着由徐霞部长、薛宇处长、陈琳书记分别向三位导师颁发聘书。陈琳书记就《基础医学院“圆梦之路”学生党建工作室导师工作指导意见》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希望通过建立学生党建工作室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提高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着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队伍,让党建导师发挥传、帮、带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形成学院党建工作的合力。导师代表岳惠中老师在发言中表示担任导师是一种责任,有压力更有动力,会尽自己的全力推动“圆梦之路”党建工作室的建设。学生党员代表王宇同学也表示要向党建导师虚心求教,将“两学一做”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学工处薛宇处长在讲话中提到学生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基础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将起到排头兵的示范作用。希望本次学生党建工作室的成立能够由点及面带动其他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结合“学生党建示范基地”的建设,将基础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推上新高度。
      组织部徐霞部长对我院创新党建工作形式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基础医学院成立党建工作室为全校党建工作创新树立标杆和典型,希望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推广宣传,争取能够在更大范围形成影响力,在人才培养上取得实效。
学生党建工作室的成立是基础医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的有效途径,希望随着工作室学生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能够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