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胡杰 日期:2016-06-12 点击:1352

 

    5月2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学海楼B002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巧凤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巧凤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和工作任务,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实践,是从关键少数、集中性教育向全体党员、经常性教育延伸转变的重要举措,是新常态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重点阐述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对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年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梳理了十项重点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学院的行政管理人员,要在模范履行岗位职责,抓好工作落实,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作出表率。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