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原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的学习动员会

作者:胡杰 日期:2016-06-03 点击:1486

  5月23日,病原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在江宁校区学海楼B519会议室开展了学系全体教工党员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动员会。学系全体19位教工党员及研究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新建主持。

  首先刘新建书记结合学校、学院关于“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阐述了开展此次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对本学系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系统具体的安排,着重强调了此次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苏川教授给本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一次关于“两学一做”的第一次党课,详细解读了教工党员学习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并且强调了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的学习要求差异,各位党员应结合自身情况把“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强化理论学习,更好地落实于实践。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