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发布者:胡杰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1633

  5月20日中午,南京医科大学党校基础医学院分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江宁校区至诚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班二百余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琳,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分党校副校长陈璐出席了结业典礼,一同参加的还有基础医学院学工办的部分老师。
       在结业典礼上,陈璐副书记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本次培训班共有孙茹茹等25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随后陈琳书记为顺利结业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从培训班推选出的两名学员代表进行了培训心得的交流,他们表示通过培训班的系统学习,较全面的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及理论,明确了入党动机,并结合目前全党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谈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本次结业典礼还安排了七年制学生党员杜安宁同学做了学党章的交流汇报。最后陈琳书记讲话,她首先回顾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历程,分析了本次结业考试的情况,并对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接着介绍了学院成立“圆梦之路”党建工作室的情况。最后陈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对党章党规、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三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处处带头,把“两学一做”的要求融入日常,争取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