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学院召开2015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作者:陈城 日期:2015-09-11 点击:485

    910日下午,学院在江宁校区阶7教室召开了2015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韩晓院长、陈琳书记、周洪副院长、201532名博士研究生、153名硕士研究生以及各专业研究生导师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主持。

    学院院长韩晓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了欢迎,他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等有关情况,并对在座的研究生新生寄予了殷切期望。

    学院副院长周洪教授就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的培养流程以及获得学位的具体要求向同学们做了通报,并介绍了研究生今后的学习及科研经验。病理学系主任苏东明教授作为导师代表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研究生阶段教育的特点、研究生期间主要能力的培养以及如何与研究生导师形成良性互动。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硕士研究生俞佳妮同学代表研究生新生发言。俞佳妮同学表示,将和所有新生一起,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奉献社会。

    最后,陈琳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在研究生管理方面的工作,并介绍了研究生新生的分班情况。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