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组团赴大连医科大学参加“三校”青年学者交流会

作者:郭继承 日期:2015-07-17 点击:636

7月9日-11日,由韩晓院长、陈琳书记带队的我院青年教师代表团一行10人,参加了由大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主办的第二届“武汉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和大连医科大学青年学者教学与科研交流会”。

交流会上基础医学院韩晓院长致辞并做了专题报告,来自我院药理、生化、组胚、解剖学系和数学与计算机教研室的6位青年教师分别就科研进展、教学改革等方面做了大会发言和交流,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

在两天的学习和交流中,三所学校的近20位青年教师分享了各自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进展情况,开阔了眼界,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升。三校的基础医学院领导还就学院管理、改革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三校”青年学者交流会去年在我院首次举办,旨在为青年教师搭建共同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