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宣传夏季多发疾病 为健康提供贴心提醒

作者:陈城 日期:2015-06-29 点击:317

    近日,学院病原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举办了两场夏季流行病与旅行常见疾病的宣传教育活动。

    炎炎夏日是腹泻等疾病的高发季节。支部周莎老师针对腹泻,从其症状、诱发因素及防治对策等方面给同学做了科普宣教。暑假即将来临,许多同学准备背起行囊出门旅游,为此支部书记刘新建老师介绍了旅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常见感染性疾病,以及食用海产品、猪肉、牛肉、水生植物等可能引发的食源性疾病,就做好自我保护给出了一些建议。两位老师的讲解生动诙谐,同学们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在轻松的氛围中增长了知识。

    本次活动是病原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通过发挥学科优势为社会服务的系列活动之一。病原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努力建设好服务型党组织,将服务于基层的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