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组团赴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郭继承 日期:2015-06-19 点击:1140

     201561718日,我院陈琳书记、周洪副院长、刘明捷副院长率学院教师及管理人员一行8人赴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学习交流。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黄文华院长、郑鑫书记、王华峰副院长、张文清副院长以及党政办、病理学系、法医学系负责人等参与了接待。
     在17日下午的座谈会上,黄文华院长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建设发展情况;病理学系邓永康副主任和法医学系邱平明副主任分别介绍了学科情况。随后,我院一行就“十三五”规划的谋划、二级学院在绩效考核、横向科研和科技开发等方面的管理、基础与临床结合的运作模式以及法医司法鉴定中心在整合校内资源、拓宽服务领域等方面与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学院的领导进行了广泛的学习交流,双方还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我院访问团还参观了贵校的法医司法鉴定中心和华银病理诊断中心。
     18
日上午,我院访问团病理学系、法医学系负责人分别与南方医科大学对应学系负责人进行专业领域的深层次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医、教、研一体化发展的创新举措和宝贵经验为我院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思路,也为两校基础医学院的全方位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与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座谈交流

参观法医司法鉴定中心

参观华银病理诊断中心

参观病理学系

 与病理学学科带头人丁彦青教授交流

与法医学学科带头人王慧君教授交流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