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学院召开法医学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陈城 日期:2015-06-11 点击:1538

    为了适应新时期法医学教育的新特点和国家对法医学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新需求,65,学院召开“六转五”法医学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来自西安交通大学法医学院的陈腾教授,苏州大学法医系陶陆阳教授、朱少华教授,南京市公安局法医中心荣玉山主任、许象成教导员,校教务处王小全副处长、学院韩晓院长、陈琳书记、药理学系主任孙秀兰教授、病理生理学系主任李跃华教授和病理系副主任任勇亚副教授参加了论证会。大会由法医系主任陈峰教授主持。

    会上,法医系李荣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五年制法医学专业培养方案”草案,与会专家们围绕该草案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草案借鉴了国内多所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对指导我校新学制下的法医专业学生培养具有积极作用,同时大家也从实践角度出发,对草案中存在的细节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了方案的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