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作者:陈城 日期:2015-06-03 点击:2234

    528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党校基础医学院分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江宁校区第一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班一百余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琳,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陈璐、各年级党支部书记等一同参加了结业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四名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培训心得交流,他们表示通过培训班的系统学习,较全面的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及理论,明确了入党动机,做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随后陈璐副书记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本次培训班共有许弈晗等14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陈琳书记,陈璐副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最后陈琳书记讲话,她首先回顾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历程,并对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接着陈书记从控量、提质、发挥作用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学生党员发展新的要求,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和中国梦结合起来;二是加强道德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思想上认同,在行动中落实,在实践中磨练;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生活中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的优良作风。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校培训,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今后一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努力,争取早日实现自己加入党组织的愿望。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