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承办的苏州地区医学人才培养研讨会顺利举行

作者:陈城 日期:2015-06-01 点击:430

    527日上午,由我院承担的南京医科大学2015年苏州地区医学人才培养研讨会在苏州市胥城大厦召开。苏州市考试院李东升副院长,江苏省苏州中学、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苏州市第一中学、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江苏省常熟中学、吴江市高级中学、党办江市盛泽中学、江苏省昆山中学等19家四星级高中的校长应邀出席。学校王林副校长,学院、学工处、康达学院等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陈琳书记主持。

    会上,王林副校长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飞速发展的成果。随后学工处陆桂平副处长和康达学院张鸿来书记分别就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近几年学校在苏州地区的招生情况、“5+3”一体化培养方案以及2015年招生计划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在研讨环节,会场气氛融洽,发言踊跃。各位中学校长就我校2015年“5+3”培养方案和转专业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学校招生宣传的形式、内容以及加强与各中学的密切合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李东升副院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发展成就和人才培养质量。他说,近年来苏州地区对医学人才的需求量大,在南京医科大学省内生源分布中苏州地区能连续几年位居前列,这充分表明了招生宣传对接各方的工作成效和学校人才培养被广泛认可。他表示将继续做好招生宣传服务工作,力争把更多的想学医、适合学医的优秀生源输送到南医大。

    此次会议是首次由我院独立承办,学院高度重视,由专人负责具体联络和会务工作,确保了研讨会顺利召开。通过研讨,增进了学院与苏州地区教育主管部门以及重点中学之间的交流,为学院下一阶段深入各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