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陈城 日期:2015-06-01 点击:430

    520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五台校区2号楼220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基础医学院党委陈琳书记,陈璐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处就业创业中心洪宇主任,生物技术系曹新主任,法医系陈峰主任,生物医学工程系刘宾老师,基础学工办张向锋、朱苏苏老师以及2015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

    张向锋老师首先通报了基础医学院2015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分专业从就业人数、就业方向、男女生就业情况、有就业意向,无就业意向等几个方面分析了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之后各专业学生代表纷纷发言,有的谈了自己找工作的切身体会,有的从实习与就业的关系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还有的同学交流了创业的意愿等等。在交流中,对于同学提出的各种困惑和建议,在座的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对于如何加强以实习带动就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洪宇主任从如何签约、怎样改约,就业观念的转变,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陈琳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强调,一是就业工作是学校、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需要大家齐心努力;二是专业的培养计划要和社会需求对接,在进行招生宣传时要将就业纳入其中考虑;三是各专业的实习安排要与就业更好的结合;四是各位同学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很好的梳理了我院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与困难,促进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对我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