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陈峰教授在江苏省青年科学家沙龙中做主题报告

作者:陈城 日期:2015-05-04 点击:1310

    429日,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承办的第25期江苏省青年科学家沙龙在省科技工作者活动中心举行。会议由江苏省高校科协副秘书长、东南大学科研院副处长张宁馨主持,我校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10多家高校30余位青年科研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沙龙。

    我院法医系主任陈峰教授做了题为“血管稳态与重构的基础研究与应用”的主题报告,报告中他针对目前大众关切的与血管重构有关的心脑疾病进行详细的介绍。

    本次沙龙是我校首次承办该项活动,参会的青年学者们相互交流学习,加深了各高校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相互了解,拓宽了学术视野,有力地促进了青年科学家之间的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