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同学们!

发布者:陈城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1323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学院兼职班主任朱栋梁、丁童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筹备下,2014级康复1班和医检班的同学们于425日下午在江宁校区篮球场和足球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10项全能班级对抗赛。

    在这场班级大PK中,既有诸如毽子接力、集体跳绳、定点投篮等传统运动项目,也有托球接力、背夹球、赶“猪”入圈、站报纸和背人障碍盲跑等趣味性较强的项目,还有女王躲避球和撕名牌等火爆娱乐项目。比赛过程精彩激烈,两个班级的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交替上升。两个班的同学都很投入,为了每一个项目的获胜甚至每一分的争夺都倾尽全力。在最后一个项目——撕名牌的比赛中,全场比赛气氛达到了高潮!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增进了兼职班主任与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锻炼了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大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最后,两个班的同学们在意犹未尽中相约下一次赛场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