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

作者:陈城 日期:2015-04-21 点击:1817

    411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党校基础医学院分校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江宁校区第六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学院部分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党校培训。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琳,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陈璐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一同参加的还有基础医学院学工办的部分老师。

    在开学典礼上,学院学生党建组织员张向锋老师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和具体要求,接着陈琳书记讲话,她首先对学员们参加此次党校学习表示欢迎,随后她向学员们说明了大学生党员发展的要求,并要求学员们集中精力,合理安排时间,通过党校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开学典礼结束后,陈琳书记为学员上了培训班的第一讲——党的宗旨和作风。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不断努力,争取早日实现自己加入党组织的愿望。

   本期党校还将邀请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冷明祥、第一临床医学院常务副书记陈亚新、研究生院总支书记苏荣健、学工处处长薛宇和医政学院金功辉老师为学员们授课。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